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我記憶中得那片夜空。而童年的那些趣事,則是那夜空中一顆明亮的星星。今天我要說的這件事,就是我的那片小小的夜空中的一顆最閃的星星。

  記得那是我三歲那年。過年了,大家都在我二大爺家歡聚,我也可以和我的小二姐一起玩了。想一想就覺得特別開心。走在去二大爺家的路上,我一心想的,全是往年和我二姐一起玩得情景。可是今年,我一進門,就發現了靜靜躺在飯桌上得那盒巧克力牛奶糖。

  在發現美味的巧克力牛奶糖之後,二姐馬上向門口跑了過來,說是要領我去看看她家新買的大金魚。這要是在往年,我的全部注意力一定會被二姐說的大金魚吸引了去,可是今年不一樣了,我的心都跟着那盒巧克力牛奶糖飛到桌子上了。二姐見我沒有反應,硬拉着我來到了她家的大魚缸前。

  看見了魚缸里活蹦亂跳的打金魚后,我終於回過神來了。我心想:要是能吃到那巧克力牛奶糖就好了,哪怕一塊也好啊。直接向二大爺要,我還有點不好意思,這可怎麼辦呢?水中的魚調皮的轉了個身。唉,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如果二姐要吃牛奶糖的話,那我不是也能沾點光,吃上一塊了嗎。於是,我對二姐說:“剛才進來時看見飯桌上有一盒糖,你吃不吃,吃的話我去給你拿。”誰知,二姐居然說不吃。這可怎麼辦呀。不過,一計不成還有一計。我對二姐說:“我去上廁所,你先玩吧。”說完,便走出了房間。我想:二大爺家一定還會有散落的巧克力牛奶糖,如果我偷偷的找到一塊,再偷偷的嘗上一嘗,這應該不算偷東西吧。我一邊想一邊找,直到媽媽她們打起了麻將,可是結果總是讓人那麼失望,居然沒有,可能那還是一盒未開封的巧克力牛奶糖,可能連二姐都還未嘗過呢,可能……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滿腦子想的都是那盒巧克力牛奶糖。為了防止二姐懷疑,我決定還是先回房間的好。

  兩計都沒有成功,不過,我還有最後的必殺技!我對二姐說:“我去廁所了啊。”關門時,我聽二姐輕聲說:“不是才剛去完嗎?”我的心裡緊張極了,不過,為了我心愛的巧克力牛奶糖,我還是壯着膽子對二大爺說:“二大爺……二姐……要吃糖。”誰知,二大爺居然笑着說:“你二姐不吃糖。”最後,實在沒有辦法了,我找到正在打麻將的媽媽。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吃糖。”在一旁的二娘聽見了,說:“讓你二大爺給你找。”我說:“我跟二大爺說了,他不給我找。”二娘說:“不能吧,你怎麼跟他說的呀?”我羞紅了臉,輕聲說:“我……我……我說二姐要吃糖。”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在我的記憶中,在我的那片夜空中,這樣的星星還有很多,有些事傻傻的,有些有趣的,還有一些甜甜的。但不管是什麼樣的事,他們都是我最寶貴的東西。

  五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