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預防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預防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預防針 標籤: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

今天上午,同學們安安靜靜地在教室里等待語文老師來上課。只見頓老師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要打預防針,請同學們出去排隊。”我一聽要打針,差點暈過去。因為我最害怕打針了,但考慮到,如果不打預防針,可能還有更可怕的疾病要來,所以我極不情願地站好了隊,和同學們一起來到了階梯教室。

為了延遲疼痛的到來,我跑到了隊伍的最後。同學們都說打針不痛,雖然聽他們嘴上這麼說,可我還是覺得打針的滋味是不好受的。

終於輪到我了,我顫抖着露出了肩膀。只見醫生麻利地拿起一根棉簽在我的肩膀上擦了擦,拿起一根針,擰開針頭,我望着那鋒利的針頭,心不停地猛烈蹦跳,我一直安慰自己:“不要緊張……”但針頭已經扎了進去,我真想大叫,但又怕驚動了其他同學,於是我就忍着,忍着……

終於打完了針,渾身上下輕鬆多了。我深深地體會到: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您正在瀏覽: 打預防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