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您!

  媽媽,謝謝你!你是那麼的愛我。媽媽,還記得嗎?那是我六歲的一天,天陰沉沉的,雨點浠浠瀝瀝地從天上不斷地落了下來。下課了,我和同學一起用書包擋着頭跑出大門,同學們被爸爸媽媽們都接走了,唯獨我一人在那裡等。那會我的心裡崩提有多難受了。突然我看到一個人打着雨傘快快地向學校門大跑來,到跟前一看就是你。看到你,我就生氣地嘟囔着嘴巴流着眼淚問:“怎麼那麼晚才來?”您趕緊摸了摸我的小辮子笑着說:“對不起,寶貝!”這時,我無意中看到你的手上貼着剛打完針的膠布,我的心一下子軟了。我趕緊問:“媽媽,你生病打針了?”你卻笑着說:“不要緊寶貝。”你還一個勁地向我道歉。那一刻,我的鼻子酸酸的。

  媽媽,你什麼時候都想着我:有好吃的讓我先吃,只要我喜歡的玩具不管多貴你都給我買……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的愛是多麼偉大呀!

  三年級:徐嘉遙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