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祖國正在日新月異地變化着,我便從小立志當一名出色的工程設計師。

  我要設計一所十分先進、新型的學校。我要把學校設計得十分高大,並且在樓中間設計了一座觀景電梯。有着兩個走廊,一個是在教室的門前,那是自動的,只要一按那隻綠色的電鈕,學校就會自動升降。另一個是在教室的後門,那是供學生們課間休息時用的,有桌子、椅子、飲水機、點心等。

  教室的設計更是別具一格。每一間教室的門都是用電腦控制的。學生們都有着一張本班教室的門卡,只要在教室的門上一刷,門就立刻打開了。窗戶是用夾絲玻璃與變色玻璃這兩種新型玻璃組成的,還能自動調節室內的光線。學生們坐在教室裡面,感到“冬暖夏涼”,非常舒服。

  教室裡面寬敞明亮,黑板是兩用的。一面是用於寫字,輕按着那紅色的電鈕翻到了另一面,就變成了超幕電視機。講桌底下是放映機和VCD。學生們上學不用背書包,每人都有着一台微型的電腦,可以把作業直接輸入電腦。老師就在電腦里改作業。學生們放學后不用掃地板,只要輕按一下那黑色的電鈕,灰塵和紙屑、葉片等臟物,立刻跑得無影無蹤。如果發生地震時,只要輕按一下那藍色的電鈕,整座學校連同人都飛上了天,每樣東西和人都是安然無恙;下起暴雨時,輕按一下那黃色的電鈕,學校就會移到別處去上課。它的功能可真多啊!

  學校周圍還建有公園一般的環境:有湖,有船,還有娛樂設備、健身器械。

  為了實現我的美好理想,從現在起就要發奮學習,為我的夢想成真作準備。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三年級:唐奕輝 指導老師: 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