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我的理想

  很早很早以前,我的理想是當個麵包師。當我們生日的時候,大家都要吃生日快樂蛋糕,早餐又喜歡吃麵包。我覺得那些穿着白色衣服,戴着高高的帽子的麵包師,能做出各種各樣好吃又好看的蛋糕和麵包,實在是太了不起了。要是我長大了,也當麵包師,想什麼時候吃想吃什麼味道的就可以自己做了,多好呀!

  後來,我生病了。在醫院裡,我看到醫生給病人看病開藥,還有打針,然後,病人一下子就好了。我覺得醫生也很了不起,我也想當醫生,給別人治病。

  可是,我又很喜歡畫畫,還有跳舞,長大了我還想當小畫家和舞蹈家呢!

  要不,我脆什麼都當。上午做麵包師,下午當醫生,上晚班呢又去畫畫,星期六和星期天再去教小朋友跳舞,這樣也好呀!

  我好想快點長大呀!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