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埋藏着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長大以後能當一名普通的醫生。 

  這個願望緣於我的一次醫病經歷。有一天,我患了重感冒,媽媽把我送到醫院,也不知怎的,一聽“醫院”這個詞,我就嚇得打冷戰,這也許就是孩子們共同的特點吧。醫生看我怯生生的樣子,主動和我搭話,還親切的摸了摸我的頭,我似乎心裡的恐懼感小了許多,但是,想到待會如果要打針的話,心裡不由得又緊張起來。醫生馬上從那刺鼻的酒精水裡拿出一根體溫計,讓我夾在腋下,過了一段時間,一看,竟然是三十八度五,高燒,需住院治療。我和媽媽來到病房,不一會兒,一位二十多歲的醫生走了過來,手裡還拿着一罐注射液,我一看要打針,急忙就往媽媽身後躲,醫生溫和的對我說:“小朋友,不用怕,打吊瓶不痛的,要給別的小朋友做個榜樣哦!”聽了醫生的話,我頓時來了勇氣,於是就把胖乎乎的小手遞了過去,醫生一邊給我交談,顯得若無其事的樣子,一邊進行着他的工作,不知不覺中針打上了,我這才明白,原來打針,沒有我想象的那麽可怕。 

  在醫生和護士的精心治療下,,我很快便康復了。於是,一顆理想的種子也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裡。 

  漸漸地我對醫生這個職業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我知道要想成為一名受人尊敬的醫生,首先要有一顆愛心,關心每一位患者,化解患者心頭的煩惱與苦悶。這樣才能驅走病魔,把健康還給每一位患者。 

  我堅信,只要有決心和毅力,我的醫生之夢就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