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克雷洛夫曾經說過:"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想必,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鴻鵠之志吧!我想:我們的理想一定各不相同,有的立志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一位知識淵博的學者,一名傑出的科學家......而我的理想就是希望能考上我一直嚮往的大學--清華大學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考上清華大學的學生,看見他們臉上那燦爛的笑容時,我心裡真是羨慕不已,羨慕他們能夠考上這所重點大學.但是,我發覺要考上這所大學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這必須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我猜,他們那段時間裡一定很辛苦的在努力,因為這關係到他們一生的前途啊!不關怎麼說,我們每一個人到這一階段時,總是很努力,很辛苦,很拚命的在複習功課,老師們也很緊張的安排課程.但老師們相信:只要功夫下的深,鐵杵也能磨成針.

  我知道,要想實現這一美好理想,從小就要把基礎打好,掌握好課堂知識,平時多看一些課外書,作文選等書籍,因為這些書都能夠幫助我們提高寫作能力,同時也可以把一些好詞好句,名言警句給摘抄下來,多背,多寫,多讀,這樣真是"一箭雙鵰".還有,我們經常多做一些有過語文,數學的練習,這對我們也有幫助哦!最不能忘的是英語,英語是我們和世界各國的交流語言,雖然,學起來有些費勁,但是,只要你肯下點功夫,就一定能學會的.

  我想,無論我的理想是荊棘載途,還是困難重重,我都回努力學習,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會成功的!有句話說得好:"不經歷一番風霜苦,焉能得梅花撲鼻香?"我一定會做個為實現理想而不懈努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