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很小的時候,就有大人問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當時還不知道理想這個詞彙是什麼意思,大人就換了一種方式問我,你長大了想做什麼,我當時很認真的回答說,我將來想做一個醫生。

  到了現在,我的這個理想也沒有改變。自從小的時候,從電視里看到,醫生們穿着乾淨而又神聖的白大褂,坐在辦公室里認真負責的給病人看病的場景,我就想在將來,自己要是也成為一名醫生多好。漸漸的長大了,我也知道了,成為醫生,不僅僅是表面上為病人診斷病情那麼簡單,更多的是要肩負着一種責任,一種為病人和病人的家屬負責的任務,他們的生命也許就在一個醫生的手中重獲新生,這種意義是十分重大的。

  我的理想是將來成為一名醫生,所以我在現在就好好好學習,為將來實現理想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