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一個五彩繽紛的夢,那個夢就是------理想。理想如同天空中的彩虹,大地上的花草;是一盞為我們指明的路燈,只要朝着它奔去,就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你們想知道我的理想嗎 ?我告訴你們吧,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女兵。 

  哪裡有困難,哪裡有危險,那裡就有解放軍叔叔的身影。在汶川大地震中,在廢墟上,都有解放軍叔叔的忙碌的身影。他們無私奉獻,勇於獻身。心裡只想着徹底地為人民工作,為人民的利益高予一切努力工作的精神時時觸動我。 

在電視上,看到特種兵在雪地里訓練時的情景,我的淚都要快流下來了。冬天是多麼的寒冷啊,但是,他們不怕寒冷,勇敢地在雪地里訓練。這樣艱苦的訓練,是又為什麼?這是為了保衛祖國邊疆啊! 

  不管炎熱還是酷暑,不管是風沙還是雨雪。解放軍叔叔總是站在自己的崗位上,一切為人民努力的工作着。 

解放軍有着優秀的品質,他們時時刻刻為人民着想。我要為這個美麗的夢,去奮鬥、去拼搏。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