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動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動物

  洪澤實驗小學三年級2班 呂?龍

  一天大象公公跟皮皮說:“我的本領可大了,我可以搬動一棵大樹。”皮皮說:“我可以爬上一棵高大的樹。”他們都爭着說:“我的本領大,我的本領大。”

  大象公公和小猴它們一同來到松鼠奇奇家的門口,異口同聲的說:“奇奇,快點下來,我們要找你評評理。”奇奇飛快的從樹上跳了下來。奇奇說:“你們要我評什麼理?”大象公公和皮皮說:“我們要比誰的本領大”,皮皮指向前面的蘋果樹說:“誰先摘下樹上的蘋果,就表明誰的本領大。”大象公公和皮皮首先來到了河邊,皮皮說:“這條河的水太深了,我又不會游泳,這可怎麼辦呢?”大象說:“讓我來背你吧。”皮皮爬到了大象公公的背上,在大象的幫助下過了河。當他們來到樹下時,大象抬起頭,看着高高掛在樹梢上的蘋果焦急的說:“好高啊,夠不着,怎麼辦呢?”皮皮說:“沒關係,我會爬樹,讓我來摘蘋果吧。”皮皮拿着蘋果和大象公公一起回到了奇奇身邊說,我們拿到了蘋果,可以讓我們知道誰的本領大了吧!奇奇說:“你們兩個人的本領都很大,大象公公能過河,皮皮可以爬樹,所以說你們兩人的本領一樣大。”

  他們倆聽了奇奇的話覺得很有道理,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取長補短,互相幫助。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