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馬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馬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桂林的山水”是天下最美的山水,可我卻說”天馬湖的山水”是世界上最美的山水,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湖面上的冰雪化了,湖面像一面大鏡子,小鹿在天馬湖邊散步,有的俯下身子喝水,有的側着腦袋欣賞自己映在水中的倒影。

  夏天,雨水多了,湖面也寬了,碧藍碧藍的真像一塊藍寶石,小草像綠色的地毯。最美麗的就算火燒雲了,從東邊到西邊都是紅彤彤的,真像天上着了火一樣。

  秋天,魚蝦到處都是,漁民們架着小舟,到天馬湖裡捉魚蝦,這回魚蝦們可倒四輩子大霉了,嚇得四處亂逃,但還是逃不過漁民們的手掌心,太陽下山了,漁民們滿載而歸。

  冬天,湖面上結了冰,那晶瑩剔透的冰簡直就是透明的,又下起了鵝毛大雪,這一場雪把田野·山坡·房子都披上了銀白色的冬裝。

  天馬湖可真美啊!

  漯河市源匯區受降路小學三年級:文家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馬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馬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