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立生活困難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生活困難多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到了!”我擦了擦頭上的汗珠,舒了一口氣。望着那沉重的行李箱,我好象看見了我剛才的那副狼狽樣。只見烈日當空,我張着嘴,大口大口地喘着氣,提着沉重的行李,一會晃到左邊,一會又倒向右邊,不時停下來休息休息。狼狽極了!

  原來呀,這個暑假老師帶我們參加了電腦夏令營。我們離開了父母,踏上了路程。

  一到主辦夏令營的學校,我立刻就歇了起來。誰知,這還只是一個開始。

  第一天的課程結束了,我興沖沖地拎着換下來的衣服,回到了宿舍。見其他同學都在洗衣服,我心痒痒的,忍不住也學起洗衣服來。我照着別人的樣子,拿着肥皂在衣服上左抹右抹,又拎着衣服在水龍頭下一陣猛衝。我手提着濕淋淋的衣服,不知所措。看見別人在擰衣服,連忙也學着擰了起來。我擰過來又擰過去,弄得地上都是肥皂水。我高高興興地正準備將衣服掛出去,突然,“砰”我被自己甩到地上的水給滑倒了。我氣極了,坐在地上撅着小嘴,不願起來。要知道,這些事情平時都是爸爸媽媽幫我們做的啊!

  第二天中午,我因為拉肚子,而未趕上午飯時間。當我急急忙忙趕到食堂的時候,同學們都走光了,桌上也只剩下一些剩菜了。迫不得已,我只好吃剩菜了。我一口一口地咽下飯菜,心裡不是個滋味。要知道,平時在家裡好吃的都是我先吃啊!

  轉眼間,來到了夏令營的第四天。一大早,我就“啊,啊”地不停打噴嚏。唉,准又是昨天晚上我蹬掉了被子。這破感冒害得我一整天都沒有玩好,吃好,睡好。要知道,平時半夜裡媽媽都會幫我蓋好被子的啊!

  第五天的下午,一個6年級的男孩仗着他個子高,力氣大,欺負我。我生氣死了,卻又不敢反抗。只差那麼一點點,我的金豆豆就要掉下來了。要知道,平時有人欺負我爸媽都會保護我的啊!

  終於,終於,回家的日子到來了。我回家了!

  電腦夏令營難道只帶給了我省二等獎嗎?不。我從中明白了什麼叫做自力更生,什麼叫做自食其力。這段日子將會成為我永久的美好回憶。我不禁感嘆道:“唉,獨立生活可真困難啊!”
 

您正在瀏覽: 獨立生活困難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生活困難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