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我當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叮早上好!大懶蟲”啊!吵死了。在我一陣翻天覆地的搜尋之後,睡眼朦朧的我終於在床尾按下了鬧鈴鍵。搞什麼嘛!才六點啊!還是繼續做我的春秋大夢吧!接着,我又軟綿綿地躺下,窩進了我的小床。閉上眼后,卻覺得越想越不對勁。六點啊?不會吧?於是,我再次拿起鬧鐘定睛一看,“呀!都九點半了!”我趕緊掀開被子,一骨碌爬起來。怪了,明明開了鬧鐘,定在7點半的啊!它怎麼會到現在才響呢?哎呀!都怪我自己粗心大意,昨晚太晚睡覺,所以將“9”錯看成“7”了。

  對了!平時在一旁碎碎叨叨的老媽去哪了?走到客廳,才發現茶几上有一張紙。用腳指頭都猜得到,這鐵定是媽媽下達的“聖旨”。

  紙上寫着:小懶蟲,有睡過頭了吧!(果然是知女莫若母啊!)興好我早有準備,冰箱里有牛奶和麵包,應該可暫時解你那“無底洞之圍”吧?!另外我中午就不會回家了,午餐的事請自行解決吧!Goodluck!

  “不回家?那不就是現在家裡惟我獨尊嗎?那太好了!但是,要怎樣搞定午餐呢?不管了,先填飽我的肚子,再來從長計議。”

  接着,我從冰箱里取出麵包和牛奶,在我一番狼吞虎咽下,它們以悉數被我收入囊中了。可這飯後殘局,卻要輪到我來收拾了。瞧瞧!~着桌上布滿了星星點點的麵包渣,還有那被我不小心擠在地板上的牛奶已綻放成一朵朵小雪花了。那好吧!我就親自來一次大掃蕩。“污垢,我來也!”

  經我一番折騰,桌子被擦得乾乾淨淨,地板也被拖得漂漂亮亮的。可此時,我的肚子又開始雲海翻騰了,再看看時間,時針也不偏不倚的指向了十二點。“該是吃午飯的時間了,找找可以吃的東西吧!”我自言自語地說著。打開冰箱,一看好象沒有什麼現成東西可以吃了。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那就只有DIY,來下個雞蛋面了。”

  我機械化地打開煤氣罐開關,架上鍋,到上水。當水泡泡一個一個浮上水面時,我知道水開了。接下來是下面。這面一進鍋,沾了水,立刻就軟了下來。“嘿!沒想到剛剛還硬硬的面,一下鍋就變得軟綿綿的了。”然後我再拿出兩個雞蛋,將彈殼敲破,把蛋黃和蛋清到進鍋里。煮了一會兒,面就可以起鍋了。接着一碗熱騰騰的面就新鮮出爐了。不過還是出了點小狀況??我沒放鹽,於是我趕緊放上電鹽,然後再拌勻。

  終於可以開動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因為我的肚子已經等不急了。雖說不是什麼人間美味,但我的第一次就可以讓吃好吃飽,這卻是我始料未及的。

  “當家確實不容易啊!”我一時有感而發。不過這一次也讓我從中獲取了經驗,有助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