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當媽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媽媽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送我了一隻小八哥,那隻小八哥剛出生不久,有許多羽毛都還沒長出來。可別看它全身烏黑,顏色單調,長得卻很可愛,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和一個黃色的小鼻子,上面有兩個小孔——那是它的鼻子。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一邊摸着小八哥一邊笑着說:“小八哥,我當你的媽媽,好吧!”小八哥用眼睛看着我好像同意了!“那好,小八哥,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孩子了!我得給你取個名字!”我邊想邊說,“那我應該叫你什麼呢?”就這樣,我想了20幾分鐘。“恩,小灰灰——小灰灰,灰灰!誒,這個名字不錯!小灰灰,小灰灰!”我捧着小灰灰手舞足蹈!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小八哥的羽毛長滿了。一次,我上可回來,媽媽說小鳥生病了,送到花鳥市場了,老闆說是缺水!大概傍晚爸爸能送回來,我焦急地等待着。快到傍晚時,突然,狂風大作,大樹開始劇烈地搖擺着,施工地上的垃圾袋滿天飛,,不一會兒就開始下雨了,還打閃電!我的心更是想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想:灰灰會不會出什麼以外!幸運的是,灰灰安全地回家了!

又過了幾天,灰灰自己會飛20厘米左右了,看着它在陽台上飛來飛去,我就有一種推不掉的責任感:一定要好好照顧小灰灰,不讓它挨餓!絕對不行!當媽媽是辛苦的,所以我要加油!

灰灰現在非常調皮,常常爬到我頭上來又不肯下來,有一次我乾脆讓灰灰呆在我頭上,不讓它下來了!當媽媽是要耐心的,所以我要堅持

不過灰灰也很乖!我每次帶他出去玩,只要叫他名字他就會跟過來!當媽媽是快樂的,所以我要愛孩子!

我終於體會到了當媽媽的感受,當媽媽雖然很累但也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當媽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媽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