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鬼今天我當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今天我當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了街市上的小菜攤,叫賣、說價。看到這些,我真想試試當賣家一回啊。

  我去姑母家,姑母送了我一盒“蠶”說:“這玩意兒我玩不着,在門口撿的,就送給你吧”給我之前還再三囑咐要我好好待它們。我接了這群“寶貝”的時候,開心的一蹦三尺高。

  我把“寶貝”們養的白白胖胖,邀請我的好朋友來我家觀賞這次的“蠶”會。

  敏兒說:“挪動的身體,白胖的身軀。如果擺到街市上去的話,一定有人買的。”

  巧兒說:“是啊,一定會的。明天去?怎麼樣?”我說了聲:“當然好呀!可是……”巧兒又說:“難道你捨不得?”我說:“當然不是,我怕”敏兒說:“別怕喲,有我們陪你去不是?”

  這天下午,天氣很好。我和她們兩個一起踏上了

  “賣蠶”之路。

  選定地點,開始擺攤。

  看見來來往往的人群,我一刻也不敢大聲叫喊着。只管躲在芭蕉葉下。我怕看見被人拒絕的感覺和尷尬,越躲越深。

  她們兩個一把把我從葉陰下拖了出來,巧兒說:“真是的,不是說好了么?一起賣的么?”“對呀不要膽怯啊”我禁不住勸,只好蹲在蠶盒邊。

  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問:“姐姐,這是什麼啊?”我不屑的說:“一隻蠶而已”眼看小女孩轉身就走,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過了好一會,那位小女孩拉來了一位阿姨緊跟着她說:“媽媽我想要”阿姨俯下身問我:“小朋友,學會做生意啦!一隻怎麼算啊?”我靦腆的回答:“一……一隻……一隻五角錢”“哦,這樣啊。恩——4隻吧”我裝了些桑葉和四小蠶仔。收了錢遞給了阿姨。

  漸漸的,我不在膽怯。敢和她們一樣大聲叫客啦!其實沒什麼好怕的,只要你有決心。肯定會擺脫一些無謂的膽怯喲。

  福建三明尤溪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盧頻萍

您正在瀏覽: “小鬼今天我當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