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臘肉糯米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臘肉糯米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媽媽做臘肉糯米飯

 重慶市南川市 隆化一校三年級四班 汪?君

  今天,我看見媽媽一個人在煙霧中做飯,當時,我心裡難受極了。因為:“我正在快活地看着能解悶的動畫片,可媽媽卻……。”

  於是,我馬上走到媽媽身邊,對媽媽說:“讓我來,您去客廳歇歇吧!”媽媽驚訝地對我說:“咦,我們家的小淘氣今天怎麼這樣乖呀!”我見媽媽這樣地開心,我也不由自己的笑了起來。

  我們先削土豆,再把臘肉切成小顆粒,然後分別把土豆一個個地切成一片一片的,最後再把切好的土豆和臘肉放進鍋里炒,炒熟了之後,再把飯倒上去,再倒進少量的水。飯好后,再把鍋蓋掀開,香味迎面撲來。

  今天我們一家人吃着我和媽媽親手做的這頓飯,都覺得特別的香,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不僅體驗了做飯的樂趣,還得到爸爸媽媽的表揚呢!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臘肉糯米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臘肉糯米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