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媽媽每天都忙忙碌碌、閑不下手。就想:我該幫媽媽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當我看到昨天自己換下來的襪子還沒有洗時,於是我決定今天就來洗這雙襪子。

  我拿着襪子來到衛生間。我先接好一盆水,接着把襪子泡進水盆里浸濕。然後,打上肥皂開始搓洗。豐富的泡沫把襪子團團包住,襪管上的喜羊羊好像在洗泡泡浴。我着重搓洗襪底,直搓到襪底沒有污漬,才把襪子上的炮沫在水盆里洗掉。我再換了一盆清水把襪子徹底沖洗乾淨。最後,我使勁地把襪子里的水擰乾,把它晾到陽台上。雖然才洗了這一雙襪子,我的雙手就累得酸酸的。我想到媽媽每天都為我們洗那麼多衣服,不知要有多累呢!我以後要把衣服穿乾淨,少讓媽媽受累。

  我看着被我洗得乾乾淨淨的襪子,襪管上的喜羊羊正咧着小嘴沖我笑呢,好像在說:“哈哈,閆子聰你好棒呀,可以幫媽媽分擔家務了!”聽到喜羊羊這樣誇獎自己,我心裡真是了開了花。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