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呀,有一位非常好非常好的好媽媽,好在哪裡呢?那就請你繼續往下讀。

  有一天,我感冒發燒了,媽媽很着急,看我發燒越來越嚴重,也顧不得外邊下着雨,就頂着寒風,撐着小雨傘去買退燒藥。媽媽回來時,膝蓋下邊的褲子大半都濕透了,媽媽就是這樣回來的呀!你說媽媽好不好呢?

  媽媽對爸爸也很好,每天都給爸爸做好吃的飯菜。比如麻辣魚,西紅柿炒雞蛋等等很多好吃的菜。媽媽做的飯不僅爸爸愛吃,我也愛吃,每次都讓我們一飽口福!

  媽媽對妹妹更好了,給妹妹織了件毛衣,冬天穿上可暖和了。我也想要一件,媽媽又給我織了一件,多暖和的毛衣,穿上就能想起媽媽來。弟弟們見了也想要,媽媽又給弟弟們各織一件,弟弟們穿上不僅好看,冬天穿上外套出門就一點兒也不冷了。

  我的媽媽呀!您對誰都好,我們應該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為我們做了那麼多,我想真誠的說聲:“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您永遠都是我心目中最好最好的媽媽!

  媽媽,我要向您學習助人為樂,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們一起學習母親無私奉獻的精神吧!讓母愛沒有白費,讓母親的心血沒有白費。

  我親愛的的母親,讓我在春天來臨的時刻,祝您:新年快樂,平安幸福,健健康康!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三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