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幫媽媽做件事 

   從我記事起,不是爸爸為我燒飯就是媽媽為我燒飯,所以我決定為媽媽燒一次飯。

   今天,乘媽媽不在家,我打開冰箱,挺豐富的嘛!有胡蘿蔔,青椒,黑木耳,青菜,雞蛋和韭菜。我先把黑木耳泡上,在把胡蘿蔔和青椒切成絲,把韭菜切成段,穿上圍裙,準備工作完成了!第一道菜,我開火倒油,再放進鍋里。沒想到,油突然往四周濺了開來,我平時看媽媽,都是用鍋蓋蓋住鍋子,我也這樣做了,果然鍋子慢慢的平息了下來,我掀開鍋蓋,來回翻炒了幾下,然後放入調味品,最後燜一會兒,這樣第一道菜就完成了!第二道菜,我依然像剛才那樣,開火倒油,第二道菜也完成了!第三道菜我先把雞蛋倒進去,再倒入韭菜,第三道菜也完成了!媽媽回來后,吃着我做的菜,笑眯眯地說:“這是誰做的?挺好吃的!”“我呀!”我開心的說。

   雖然只有區區三道菜,但它表現了我對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