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唱起這歌的時候,我的心裡都會感到無比溫暖。

  我的媽媽一副眉清目秀的樣子,有着中等身材,不高不矮,是個簡樸的中年婦女。在世人的眼中,我的媽媽只是一個婦女,但在我的心裡,媽媽永遠都是最美的一個,永遠都是那個最關心我、最愛我的人。

  記得在一個隆冬的早晨,寒風呼嘯,冷得我直打冷戰。為了禦寒,我和夥伴們到小河邊滑冰,我一不小心,雙腳跌進了石灰坑裡,我好不容易把腳提出來,課皮靴里已塞滿了灰色的小調皮,已經不能再穿了。我果斷地吧皮靴脫掉,準備回家讓媽媽清除這些小調皮,又一想:媽媽會批評我的。最後,我相處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吧皮靴藏在門縫裡,等鳳姑娘平靜一些再洗。到了第二天,天氣稍微暖和一點,我就去系皮靴。但門縫裡皮靴的影子都沒有。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坐卧不安,着急得差點哭出來冷靜了一會,我聽到熟悉的“唰,唰,唰”聲。這不是媽媽平時幫我洗東西的聲音嘛!我隨着聲音走去,在天井裡,我發現了媽媽,她正在為我系皮靴。她的手凍得通紅,干皺皺的手明顯裂了幾條縫。雖然天冷,但是媽媽的兩頰中仍然掉下幾顆晶瑩的汗珠,我走到她的身邊,一邊奪下刷皮靴的刷子,一邊說:“媽媽,我來洗吧!”媽媽慈祥地說:“不用了,媽媽知道你有這份心意就夠了,回房看書去吧。”刷子又被奪去了。她洗完后,又一絲不苟地烘乾皮靴,當返老還童的皮靴重新穿到我的腳下時,眼睛已被淚水模糊了。

  媽媽,在此我先對你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給我的一切。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你鼓勵了我。在我失敗后,你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在我驕傲的時候,你告訴我做人要謙虛。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你的包容心。媽媽,我愛你!

  六年級:小學生多作業啊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