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從不讓我獨自一人去游泳。記得那次,爸爸出差,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約好,一起去游泳館游泳。可沒想到,媽媽竟然在我已經答應同學,並說好不見不散后,一口咬定我不能去。我生氣極了,怒氣沖沖地說:“別人都能去,憑什麼我不能去?你是不是存心不讓我游泳?我到現在還沒學會游泳呢!你就不能讓我認真學學?哼!我今天非去不可!”媽媽嘆了口氣,說:“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擔心你出危險,如果你有什麼三長兩短,我可怎麼辦呀?你爸又不在家,唉……”我聽了,抬頭一看,看見媽媽無奈地搖了搖頭,她似乎覺得我已經認為媽媽是很煩人的了。這時,我急忙說:“媽媽,沒關係!我不去游泳了!不去了!”媽媽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微笑,她欣慰地點了點頭。 

  還有一次,我正在學校里上課,忽然感到腳火辣辣的疼,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班主任看了,打電話給媽媽說了這件事兒,媽媽立刻奔到了學校。那時,我已經走不了路了,媽媽背起我,艱難地朝附近醫院走去。汗水浸透了她的衣裳,蚊子圍着她打轉兒,媽媽仍舊沒有放下腳步……來到了醫院,醫生說我發了高燒,需要休息,媽媽又立即背起我,走向回家的路上……這件事,我直到現在都記憶猶新,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我知道,我的媽媽是愛我的,我一定要盡我的最大努力去報答我親愛的媽媽,不辜負她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