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爺爺奶奶眼裡,媽媽是一個好媳婦。在爸爸眼裡,媽媽是個好妻子。在我的眼裡,媽媽是一位稱職的好媽媽。

  媽媽勤勞能幹,愛做家務,她很漂亮,一頭烏黑的長發,明亮的眼睛,挺挺的鼻樑和櫻桃小嘴,口齒很伶俐,她有一雙靈巧的手,中個身材,她很大度,愛乾淨,懂禮貌。她多才多藝,細心地照顧着我和爸爸。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是媽媽把熟睡的我叫醒了,她背着我,快步地小跑,跑到了醫院,媽媽的手麻木了,氣喘吁吁的,着急地皺着眉頭,撅起嘴巴,兩手握着拳頭,轉身走來走去,愁眉苦臉的樣子,看得出她心裡很沉重,希望我趕快好起來。然後又陪我打了四小時的吊針。第二天早晨起來,我看見媽媽的眼睛里充滿了血絲。

  我學習時,媽媽仔細認真地幫我檢查作業。要是錯了一道題,媽媽也不會罵我,而是有耐心地替我講解,幫我分析、糾正。她指着那道題,要我慢慢地想清楚,直到我懂為止,她才停下來。

  我愛我的媽媽,在我的眼裡我的媽媽很偉大,她無條件地為我和爸爸作出了貢獻。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