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招待客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招待客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我的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家就來了一位客人,是我的表哥。 

  剛進門,表哥說:“小邱,下午好!”表姑在家嗎?”我說:媽媽不在家。請坐,表哥!接着,表哥想喝水,我說:對不起表哥,我不知道你今天要來,所以沒有燒開水。冰箱里有果汁,你喝嗎?表哥說:“那我就換換口味喝果汁吧!”表哥剛說完我就打開冰箱拿出果汁,遞給表哥,說:“請喝果汁!表哥說:“謝謝你!”我說:不用謝! 

  然後,我開了電視讓表哥看,他看的是學習類型的節目,節目的名字叫快樂英語。 

  過了一會兒,表哥說:“想上網。”我說:“OK!包在我身上!然後,表哥就跟我進房間開電腦了。表哥上網不是玩電腦遊戲而是查資料。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回來了。看見了我和表哥玩得很開心,並表揚了我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會招待客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招待客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招待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