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晨的集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集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這裡真熱鬧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大街上有行人,有賣水果的、賣蔬菜的、賣早點的…瞧,有一個小攤上紅撲撲的蘋果像個紅色的小球,旁邊穿着漂亮的綠裙子的黃瓜又長又細,不知不覺,我“走”進幻想的世界里:蘋果在驕傲地說:“快來買我紅蘋果,又香又脆,特別好吃!”它旁邊的黃瓜聽了特別生氣,說:“它,胡說八道,我才好吃呢!”這時,她它們的主人對人們說:“快來買喲,香甜的蘋果和黃瓜,不好吃不要錢!”它倆聽了,這才不吵了。這時,我從幻境中回到現實中來。 

  我看到買菜的人和賣菜的人討價還價賣菜的人是一位老奶奶,行人買了她的白菜后,老奶奶笑着說:“白菜2元。”行人付了錢,看着老奶奶慈祥的面孔,滿意地笑了。我們走到老奶奶的攤前,她面帶微笑地說:“你們要白菜嗎?白菜2元一斤!”媽媽說:“我們買兩斤!”她邊稱白菜邊說:“好嘞,沒問題!”接着,她把白菜裝在塑料袋裡交給我們。我們付錢后,繼續往下走。下面還有賣橘子的、賣梨的、賣菠蘿的、賣草莓的、賣蘋果的… 

  叫賣聲像競賽似的此起彼伏,又像一支快樂的鄉間小曲。那場面真是熱鬧非凡呀。啊!我愛集市早晨熱鬧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集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集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