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朗誦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朗誦比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3年12月26日,下午兩點,我校舉辦了一場朗誦比賽。

  我們班是第三出場的班級,我們沒有感覺到緊張。半小時后,輪到我們了,我們在待候區準備,出場時我們大聲地喊口號,隊伍很整齊,口號聲也很響亮。

  我們緩緩地向比賽場地走去,排成一個愛心的形狀,分成男女生各一半。朗誦的題目是---讓愛傳出去。

  八分鐘過去了,我們表演完了,卻開始緊張起來了,因為我們怕這次比賽不能取得好成績。到公布結果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認真地聽着,九點四八分,我們期待的結果貫穿耳膜,我們興奮地大叫起來,被主任批評了,隨後雖然我們安靜下來了,但是我們依然小聲地討論着我們班會是第幾名呢?能不能拿到獎狀呢?

  兩個半小時過去了,比賽即將結束,最後一次公布結果,我們拿了兩張獎狀,一張二等獎、一張優秀組織獎。

  朗誦比賽完滿結束,我們也得到了我們想要的獎。

您正在瀏覽: 校園朗誦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朗誦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