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佩服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張圓圓的臉蛋,鮮艷的紅領巾垂在胸前,眼睛水靈靈的,十分有神,兩頰緋紅就像剛剛綻開的花朵,臉上的表情永遠顯得熱情而愉快.但是,我最佩服得 

是她得藝術才能 

 她,手工藝做得非常好什麼紙花、布花、塑料花、古典的裝飾品,她都不在話下.今天,她就來找我,教我怎樣做布花. 

 她,一大早就站在了我家門口,帶了一大箱的東西,什麼布啊、鋼絲啊、鉗子啊、假的花蕊啊!一應俱全。來到我家后,她就坐在地板上,教我怎樣做布花。她先拿來了一根細鐵絲,在瓶口圍了一個大圈、一個小圈,真是心靈手巧呀!再纏上布,一朵布花就做好了。可是,我做呢?怎麼做也做不好,不是鐵絲圍大了,就是布纏少了!可韓易昀一遍一遍地教我,耐心細緻地教我,直到把我教會為止。不一會兒,一朵布花就做好了,布花是粉紅色的,像一位知書達理的姑娘;像一枝十分害羞的桃花;像一位我的知朋好友。你說這一支布花好看不?這一支布花掛在我的牆上的壁紙上,真是“被面上刺繡--錦上添花”呀! 

 她,就是這樣一位富有藝術才能的“手工藝人”!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