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又漫長的奧運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又漫長的奧運開幕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又漫長的奧運開幕式 

  千年歷史的泱泱大國,千年文化底蘊的深厚積澱,千年民族夢想的殷殷期盼,千百萬人的關注與祝福,千千萬萬個日夜的不懈努力與付出一下子匯聚成為了無堅不摧的力量,奧林匹克色彩終於有了中國紅,中華民族的偉大騰飛不再是夢想,讓五環旗飄揚在北京的上空! 

  今夜是一個不凡之夜,在鳥巢那美麗又漫長的奧運開始了,我和姐姐、媽媽,還有爸爸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電視機,那種場面真是看了一百年都不會忘記,五彩繽紛的煙花圍繞鳥巢一圈,還形成一個個腳印,真是美麗無比!這些節目真讓我大開眼界,演員們真是技藝高超,演得那麼天衣無縫!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數那夢幻五環了,幾個“腳印”掉下來,把五環裝扮得更加美麗!這時被“腳印”裝扮得雪白雪白的五環不知怎麼的朝天空站了起來,好象在說:“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十分漂亮!還有代表着中國文藝的活字印刷,一會兒變成古代和字,一會兒變成現代和字,表示以和為貴。我看着看着,進入了美麗的夢鄉,我夢見我獲得了金牌,實現了自己多年來,第一個理想!

您正在瀏覽: 美麗又漫長的奧運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又漫長的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