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閉幕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閉幕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24日晚上,經歷了16天的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鳥巢”閉幕,在這16天里,我們感受了無數個的奇迹和驚喜!中國代表團也獲得了從未有過的驕人成績,我為此感到無比自豪。

倒計時至10秒時,全場觀眾開始倒數,至“0"時,鳥巢上空頓時噴出焰花,像一個圓,它象徵著本屆奧運會圓滿結束。焰火、音樂、鼓聲將全場的氣氛推向高潮。閉幕式分三節:第一節:相聚與迎賓。首先,大鼓和一圈圈的銀鈴車在表演台上舞動;接着,204個代表團的旗幟入場,匯成了無邊無際的海洋;然後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入場,一個個神采飛揚,興高采烈。第二節:記憶和聖火熄滅。第三節:狂歡。中外歌手演唱激情、活力、動感的歌曲。閉幕式表現了中國人的熱情好客,體現了依依不捨的告別和真摯的友誼。

下一屆奧運會將於2012年在英國倫敦舉行,我期待着再次與奧運牽手相逢!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閉幕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