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閉幕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閉幕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24日晚上7時59分,鳥巢變得火樹銀花,奧運會閉幕式即將開始。 

  還剩20秒,奧運五環的煙花在天空升起,又出現了煙花倒計時:14、13、12、……1——嘭!美麗的煙花在天空中綻放,照亮了鳥巢!照亮了北京城市! 

  燈火通明的鳥巢在一剎那間變暗了,一聲聲雄壯的鼓聲響起。藍色的光芒慢慢變黃,鳥巢恢復了光明。在空中,幾隻巨大的鼓展現在大家眼前,在鼓上,有一人正在敲鼓,一聲又一聲。地上,密密麻麻的小鼓也敲響了,清脆的鼓聲響徹鳥巢。 

  突然,鼓和人都不見了,從地下升起了一座金光四射的寶塔,在寶塔上做着各種奇怪的姿勢,把腳抬起來,把頭伸出來,把手攤出來,像許多翻騰的花,寶塔頂端突然飛出許多綵帶,形成了一朵大蓮花,美麗之極。 

  鳥巢又變暗了,出現了一個大屏幕,上面有英國倫敦的街道,一輛英國紅色公交車駛過來,倫敦變暗,屏幕消失。為什麼要放英國倫敦片子呢?因為2012年奧運會就在倫敦舉行。 

  正說著倫敦之事,鳥巢內突然駛進一輛紅色倫敦公交車,是畫面上那輛!許多自行車也駛過來了,他們手中拿着雨傘和報紙——倫敦最喜歡的兩樣東西。人們紛紛湧進大巴,由於擁擠,全部摔倒了。有人從車內扶出一位殘疾女孩。大巴變成了舞台,他們唱着優美的歌,這時,貝克漢姆拿起一個足球,有力一踢,踢到了觀眾群里,撿到足球的那個人真幸運! 

  奧運會聖火緩緩熄滅了,現在要進行交接奧運會五環旗,五星紅旗、希臘國旗、英國國旗高高飄揚在空中,北京市長將五環旗親自交給羅格先生,由羅格先生交給倫敦市長。 

  金光四射的寶塔再度升起,鳥巢沸騰了,鳥巢開始了狂歡,許多歌星聚在寶塔下唱歌,各國的升旗手、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開始表演:唱歌、跳舞……今晚,是北京的狂歡節,歡樂的海洋在北京! 

  讓我們永遠記住——北京,2008!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閉幕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