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8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記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我記憶中最深刻的是觀看殘奧會比賽。

田徑比賽是在我最嚮往的鳥巢中舉行的。經過十分嚴格的安檢,穿過極其擁擠的人群,我終於看到了嚮往已久的鳥巢和水立方。在鳥巢上方有一個巨大的火炬,火炬里聖火在熊熊燃燒。它們是多麼壯觀啊!一走進會場,我就感受到蕩漾其中的歡樂。

田徑場里正在進行跳遠比賽,一位只有一隻手臂的女運動員飛跑起來,當她的腳碰到起跳板時,會場立刻安靜下來,時間彷彿停止了。隨着她的落地,觀眾台上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接下來的是輪椅自行車比賽,輪椅自行車是一種特殊的自行車,它有四個輪子,因為運動員下肢殘疾,所有隻能用手搖動輪椅前進。我坐在觀眾台上就已經很熱了,可運動員們還在太陽底下比賽,他們拚命地搖着輪椅,看上去就更加辛苦了,不過運動員們還是努力地向終點衝刺。

殘奧會已經結束了,但運動員們努力拚搏的精神我卻永遠也忘不了。這種精神時刻激勵着我,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些在賽場上拼搏的殘疾運動員。

您正在瀏覽: 2008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