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杜鵑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杜鵑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杜鵑湖 

  雲南省 普 洱市 景東縣小 五(3)班 

  作者:羅婧萌 

  我的家鄉在景東,這裡山清水秀,風景如畫,是個旅遊的好地方,尤其是家鄉的杜鵑湖更是引人如勝。 

  杜鵑湖原名徐家壩水庫,位於景東縣城東部,海拔2500米的哀牢山之巔。杜鵑湖的水很深很深,而且清澈透亮,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春天,漫山遍野的杜鵑花,像給大山披上了一件帶花的皮衣,各種各樣的花木倒映在湖水中,彷彿在照耀自己美麗的身影。湖的四周,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原生態亞熱帶山地濕性常綠闊葉林。老樹、枯藤,翠竹、藍天、白雲,如一副意境深遠,永不褪色的中國山水畫。偶爾幾隻野鴨輕輕游過,幾聲猿啼幽幽傳來,這時,它又像一首歌,一首大自然之精靈合奏的妙曼的天籟之音。蕩舟湖中,用手觸摸那純凈芳香的空氣,讓人心如止水,陶醉如仙。 

  杜鵑湖,以它幽靜的環境,自然的韻味,獨特的魅力,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專家和遊客,前來科考、探秘、度假。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杜鵑湖!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杜鵑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杜鵑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