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松怪石雲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松怪石雲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奇松怪石雲海 標籤:黃山怪石作文 黃山奇松作文

  我看過春天泛着新綠的松樹,欣賞過秋天蒼翠的青松,卻從沒看見過黃山這裡形態各異的奇松。黃山的松真奇啊,有的卧伏石上,有的橫跨山峰,有的舒展雙臂,迎接來客,有的揮動雙手,告別遊人,真是姿態萬千;黃山的松真多啊,登上山頂,放眼望去,遍處都是青翠欲滴的松樹;黃山的松真綠啊,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綠得難以形容,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這麼多的綠顏色來呢! 

  我拾過精緻光滑的鵝卵石,觀賞過各式各樣的巨石,卻從沒見過黃山這裡的怪石。黃山的石真怪啊,像鯽魚,像拐杖,像羚羊,奇形怪狀,各有各說不出的妙;黃山的真大啊,甚至有的一塊石頭就是一座巨大的山峰;黃山的石真高啊,一塊塊平地崛起,看了使人心怵。 

  我看見過馬尾似的捲雲,也見過城堡似的積雲,卻從未見過這樣潔白、浩大、秀麗的人間銀河——黃山雲海。黃山的雲真白啊,像一匹匹綢緞,似一堆堆積雪,那麼地潔白,獨有一番韻味;黃山的雲真廣啊,用眼睛根本望不到它的邊界,四周是白茫茫的一片,它是那麼地浩瀚,像一張乳白色的大幕,將天地罩在其中;黃山的雲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緩緩地飄動。黃山的雲海像織不完的織錦那樣綿延;像天邊的彩霞那樣浩大;像飄落的雪花那樣潔白;像清晨的薄霧那樣飄渺,彷彿是人間仙境。 

  秀麗的黃山襯托着浩大的雲海,浩大的雲海環抱着秀麗的黃山,再加上奇松、怪石、綠樹、紅花、溫泉,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黃山的確是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奇松怪石雲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松怪石雲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