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奇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奇遇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剛起床沒多久,就接到了好朋友小明和張軍的電話,他們說一會兒來找我去登山。我們一會齊,便出發了。

  剛走到半路上,突然,從耳邊傳來一陣嘈雜聲,我們低頭一看,下面有一個村莊,好不熱鬧。我們跳下去,想看個究竟。誰知,我們剛跳下去,就一個個搖身大變。我??哈里?波特,小明??加菲貓,張軍??史努比!我們跨進村莊……

  哈!真是提着燈籠也難找,原來是好些名人都來了!什麼小丸子、流氓兔、小精靈……還有F4呢!你說能不引起轟動嗎!

  這時,天空雷聲隆隆,我覺得有些不妙,着急地說:“天上烏雲密布,恐怕呆會兒一定有事發生。”小丸子說:“波特,你是不是冒險的勁兒還沒過,現在要冒險一番呢?”接着,大家暗笑一下。可這時,空中出現一個身穿黑色的東西,大家“啊”了一聲后,穿黑色的東西傲慢地說:“你們這些小角色,都要向我俯首稱臣!哈、哈……”大家不悅地說:“什麼?讓我們向我俯首稱臣,不可能吧!”這時,那黑東西大聲說:“我是黑暗大魔王,你們敢不聽我的話。那就不要怪我手下無情了。”說著,用一指,在我身邊的一棵大樹被燒毀了,大家被眼前的一幕嚇呆了,不敢發出一句聲音。可我,以及在場的所有人都不憤氣,可面對這麼強大的敵人,誰也不能有十足的勝利把握。他們等待着反抗的機會……

  過了幾天後,大家都熟悉了黑暗大魔王的習性,原來,他喜歡喝牛奶,不喜歡吃豬肉。於是,我們便策劃着對付大魔王的方法。一天,我們特意準備很多豬肉,然後把它們飛向大魔王,可想不道大魔王有一手,他的袍擋住豬肉。可我用魔力把大魔王的袍變走,就這樣,我們把大魔王打敗了。他們高呼着……

  一下子,我成了這座城堡的名人。瞧!那邊是誰呀?哦!是小櫻,他正在數我的明星片有多少張。“Hi,小櫻!”小明朝她揮了揮手,她也聽到了,跑了過來“你瞧,我有38張。”“哇,哈里可真是大名人呀,這裡哈里的各種英姿都有呀!”“我還差着遠呢,小狼和知世都有50多張了呢!”“帥!”“我走了,我還要去買哈里的海報呢,晚了就買不到了!”“哦,886!”

  夷,犬夜叉怎麼也在那數錢呢?“犬夜叉,你在幹嗎?”“哦,我在數錢,我要買哈里的全套寫真集!”“我才不稀罕呢,哈里算什麼!”等小明說出這句話,小明特別後悔,因為犬夜叉的絕招“散魂鐵爪”向小明這邊飛來,“犬夜叉有話好好說,我沒得罪你!”“你剛剛說什麼,你說哈里的壞話,我扁你!”“好好好,我不說,先把你的爪子放好!”“這才乖嗎!”媽媽,剛剛小明差點就S了,他還不想跟馬克思叔叔見面!

  哇,小明的偶像??柯南兼新一,真討厭,他也在看海報,不用說,肯定是哈里的!小明不想在S第2回??小蘭,她的空手道,小明9條命都不夠用!還是別去打擾她!5555555555555555~~~~~~~~~~~~~',“新一居然迷上哈里,臭哈里,S哈里,你這~~~~~~~~~~~~~~~~”

  看來,“哈里風波”還不小,但是小明又有點,因為我把新一搶走了,還腳踏兩隻船,搶了稚空(註:神風怪盜貞德中的男主角)!小明哭哭哭哭哭~~~~~~~~~~~~~~~~~~~但張軍卻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我、小明、張軍吹到了我們跳進來的地方,讓我感到奇怪的是剛才發生的事情怎麼也記不起來。我們就又開始登山了……

您正在瀏覽: 登山奇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