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問鼎黃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鼎黃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問鼎黃山》 

  盛夏八月,媽媽帶我去爬黃山。天還蒙蒙亮,我們的旅遊車就到了黃山腳下。抬頭望去,黃山真高啊!象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導遊告訴我們上山可以坐索道,也可以徒步攀登。我和媽媽決定還是用腳來丈量大山的高度。 

  我們在爬山的路上看到了很多美景:有千奇百怪的山峰,有高聳入雲的青松,有翩翩起舞的彩蝶,還有紅艷艷的野草莓。那麼多美景眼睛都看不過來了!當我們滿頭大汗爬到半山腰時,居然還有兩隻漂亮的蝴蝶落在了我的肩上!它們一定是來歡迎我這位小客人的吧! 

  大約兩個多小時后,我們來到了“一線天”,“一線天”可真險啊!陡峭的石階上還鋪着水珠,腳踩上去滑滑的,兩旁窄窄的石壁上也沒有扶攔,很多大人都不敢走了,他們改道走了鰲魚洞。可我和媽媽一點也不害怕,我還是第一個衝下去的呢! 

  經過我和媽媽堅持不懈的努力,我們終於見到了高大挺拔的“迎客松”,攀上了黃山這一巨人的“肩膀”。媽媽還為我在“迎客松”前拍照留念了呢!照片上的我嘴都笑到耳朵邊了! 

  下山時,我暗下決心,自己一定要好好鍛煉身體,等長大了好去攀更高更險的山峰!

您正在瀏覽: 問鼎黃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鼎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