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老鼠的十大歪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老鼠的十大歪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納悶:老鼠,你怎麼可能喜歡老鼠?不是還有一句什麼,“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嗎。但是本人卻有喜歡老鼠的理由,請看下面。

  歪理一:雖然說有“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句話,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一隻小老鼠居然引起一大堆人打,你說老鼠有沒有本事。

  歪理二:老鼠會鑽進大象的長鼻子里撓痒痒,迫使大象落荒而逃,由此可見,老鼠十分厲害,比大象還厲害,我們當然要喜歡它呀。

  歪理三:因為我們班大多數人屬老鼠,而且是同學嗎,喜歡那些屬老鼠的同學,我們自然會喜歡上老鼠了。

  歪理四:有一些老鼠會“吃書”,那它們肯定知道書中的知識,既然小老鼠這麼聰明伶俐,我們當然要喜歡它呀。

  歪理五:有一本書上說了,只要老鼠經過訓練后,可以成為幫警察破案的“警鼠”呢!我們理所當然要喜歡老鼠啦!

  歪理六:老鼠最喜歡啃東西了,說不定它們會把我的科學書、英語書、音樂書等教科書統統啃光了,那我就不用上學了,耶!

  歪理七:因為《藍貓淘氣三千問》里的“淘氣”和“咖喱”都是老鼠,要喜歡它們,那得從喜歡老鼠開始的。

  歪理八:老鼠能從地下鑽來鑽去,可真有能耐,這樣有能耐的小老鼠,十分值得我們尊敬,更談的上喜歡了!

  歪理九:電視台不知多少次播過小孩子吃老鼠藥,說明老鼠藥非常好吃,既然是給老鼠吃的,就是說人們很喜歡老鼠。

  歪理十:因為老鼠讓我寫出了一篇文章,所以我十分喜歡老鼠。

  怎麼樣,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老鼠呢?

您正在瀏覽: 喜歡老鼠的十大歪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老鼠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