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普吉島之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普吉島之行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位於普吉島的巴東海岸,是島上最着名,最有魅力的海灘。它距普吉城大約12公里,在去年寒假,我有幸來到了巴東海岸。

  我們在早上八點走出酒店,來到了大路上。走了沒十分鐘,波光粼粼、遼闊無垠的大海便展現在我們眼前。我們腳下踩着鬆軟的沙灘,沙灘上有各種顏色,形狀不一,帶有漂亮的花紋的小貝殼。我入迷的撿着,小心翼翼地擦掉上面的沙子,輕輕地把它們放入袋子里,生怕把它們弄壞。不一會兒我就撿了一大袋,回頭望去,沙灘上留下了我一串串的小腳印。

  撿完貝殼,我們開始玩沙子。我先用沙子在中間堆了一個沙丘,將它做成城堡的樣子,並把裡面掏空。在沙堡的前面,又挖了一個“壕溝”。然後,挖了一個大排水溝,其中一頭連接着中間的大洞。最後,我在“城堡”上搭建了一個機關要塞。這時,一個海浪涌了過來,沙堡前的壕溝被海水灌滿了。最後我們又用沙子壓成了一個弔橋,放在面對城堡入口的壕溝上。下午四點了,海水逐漸變涼,我們不得不上岸,回了“家”

  晚上七點半,一輪明月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我們吃飽了,喝足了,又來到海灘上。

  此時正是漲大潮的時候。海水在嘩啦啦的作響,越漲越高,漸漸地沒過了我的膝蓋。海浪嘩嘩嘩的打着旋涌了上來,越來越高,猶如千萬匹白色的戰馬,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晚上最有趣的事情要算是捉螃蟹了。在幽靜、黑暗的海灘上,只能聽到陣陣海浪衝擊沙灘的嘩嘩聲,可是只要用手電筒一照,就會發現一群群的螃蟹在成群結隊的爬來爬去。我們集中精神,點亮手電筒,四處尋找着螃蟹。我發現了我們白天建造的“工事”,找到了大沙堡和那個要塞。我用手電筒一照,哇,要塞的出口全是螃蟹。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們,一見到光,都被驚得四處逃竄,一眨眼,就跑得無影無蹤。我們捉了好久也沒捉到一隻,大家都垂頭喪氣地走着。忽然,我發現,排水道里有一大堆螃蟹,我趕緊拿出我自己發明的捕蟹器,那是一根長並且結實的細繩,一頭拴在一個大口瓶子上面,就是這樣的一個巧妙的裝置,使我大有收穫。我迅速地將它拋了出去,一下子罩在了那群螃蟹上,哈哈,它們就這樣被我抓住了,並成為了我的俘虜。我立刻把它們放在了裝有一些海水和沙子的瓶子里,這是為了給它營造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捉螃蟹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普吉島,這個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在這裡,我不僅欣賞了美麗的海景和漂亮的沙灘,而且還留下了許多童趣和歡笑。這真是一次令我終生難忘的旅行!

  北京朝陽區朝陽外國語學校三年級:夢影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普吉島之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普吉島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