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地里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地里的悄悄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人們早已進入夢鄉。一陣陣涼風吹拂着大地,從西瓜地里發出陣陣的聲音。仔細一聽,原來是西瓜家族在開討論會,看誰的作用最大。 

  討論會開始了,瓜老大首先登場,驕傲地說:“我的作用最大!人們不是常說瓜大籽少,選瓜就要選大的嗎?”這時瓜老二不服氣地衝上前說:“誰說選瓜就要選大瓜,小孩子最不喜歡大瓜了,因為大瓜太重,只能大人才能扛起,如果沒有大人,小孩子就難以吃到西瓜。古人常言,小而精,濃縮的才是精華呢!”瓜老大眼睛瞪得像葡萄一樣大,氣呼呼地恕吼到:“你……”卻不知該說什麼才能平息心中的怒火。眼看瓜老二就要佔上風了,這時一個聲音傳來,“誰說大小不一的瓜好呀!”原來是瓜老二的對手瓜老三上場了,他傲慢地說:“你們都大錯特錯,要數瓜甜、籽少、作用大可非我瓜老三莫屬了,瞧我,晶瑩透亮,切開內部瞧瞧,紅彤彤的瓜瓢,烏黑的瓜籽兒,小瓜皮還可以當裝飾品呢!”瓜老三的話音未落,場下一片轟動,瓜兄弟爭論起來,觀眾也爭先恐後地來拉自己投票的選手,場面混亂極了。 

“ 你們都住手!”一直一聲不吭的老闆凳發話了。他嚴厲地說:“你們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不要只看到自己的優點而忘記自己的缺點,這是不對的。”這時,西瓜三兄弟都耷拉着腦袋低聲說:“板凳大叔,我們錯了,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這時,風停了,西瓜地里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西瓜地里的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地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