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 瓜 

  西瓜,是我們大家比較喜愛的水果。西瓜的種類也很多,它的外形沒有聖女果美,有的是扁扁的、圓圓的,有的是又小又圓,有的是橢圓形的,大小不一,樣子也是笨笨的。 

  西瓜通常在夏天成熟。那時,路邊都是來賣瓜的瓜農。顏色也不像桔子那麼鮮艷,讓人看了它很清淡,淡綠色的表皮,看上去像是剛發芽的小草;要是深一點,有如深綠色的、波浪形的紋身。 

  西瓜不僅表皮很美,西瓜瓤更是貨真價實的。你看,那西瓜皮薄薄的,再看看西瓜瓤,通紅通紅的,這是正宗的薄皮沙瓤大西瓜呀!其實,西瓜不僅看上去很好看,吃上去味很美,吃起來卻是甜甜的、涼涼的,好像一口甘甜的泉水從喉嚨里滑過。 

  西瓜全身裡外都是寶。它的皮看上去,沒有什麼用處,其實並不是這樣,西瓜皮可以做菜,嗅嗅這道菜時,淡淡的香味會沁入你的心脾。西瓜瓤中水份是整個西瓜的百分之七十,西瓜瓤吃下不僅可以解渴,還可以清熱、潤肺呢,如果在沙漠中的人有一個大西瓜,那將會是他的救命稻草;西瓜子通常會被人扔掉。可是有好多人不知道我們平時吃的西瓜子就是這種西瓜子炒制而成的。 

西瓜有營養有美味,你們快去買一個吧。 

安徽省長豐縣實驗小學五(7)班 嘯 聞

您正在瀏覽: 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