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西 

  瓜 

  夏天裡除了吃飯、喝水,還有一樣不可缺少,那就是:吃水果。水果包括像大珍珠小的甜甜蜜蜜的葡萄;有翠綠的棗子,當你咬上一口時,一股冬天的冰寒刺骨的氣味沁人心脾。但說起西瓜,誰都認識,誰都愛吃。今天我向大家推薦的就是:西瓜! 

  西瓜是屬於葫蘆科,西瓜屬。它是人類傾愛的對象。它的果肉脆嫩,味道香甜,果汁里含有多種的維生素。是夏季主要的消暑“小護士”。它又稱夏瓜、寒瓜。可以說得上是瓜中之王。 

  每到夏日,又大又圓的西瓜就在地里成熟了。它穿着一身有淺有深的綠袍子,碧綠和翠綠相間的波紋,彷彿維族少女的衣裙。它的表皮很光滑,頭上長着一個“豬尾巴”。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但有些西瓜的脾氣可真是頑固,要它長它不長,但它吃起來可是“香甜可口”。小一點的西瓜,像排球那麼大,大一點的西瓜,有好十幾斤重呢。 

  西瓜們可要好好謝謝“畫家”了!畫家給它們塗上了綠色,一看就讓人們覺得很新鮮;畫家給它們塗上了黃色,一看就是人們在烈日下品嘗的最佳人選。你如果要買西瓜,不要看它的這兩種顏色哦!一定要選深墨色的,深墨色的也就比較甜;還有一般敲起來比較空的,就說明比較甜;一般敲起來聲音響,就說明汁比較甜哦! 

  西瓜的種類有很多。有叫“黑美人”的西瓜;有叫“麒麟瓜”的西瓜;還有全國性的西瓜品牌“京欣”呢!每種品牌的西瓜都有各自的風格,每種西瓜吃起來都有不同的口味。西瓜就是西瓜,就是地道! 

  西瓜的作用可多了!你可以把西瓜晒乾,做成西瓜籽。西瓜籽可做成茶后和飯後的零食;還可以把西瓜榨成汁,做成美味可口的西瓜汁。當你在夏天口渴時,當你在夏天中暑時,你喝上一口,保證讓你的身體永遠保持冰涼! 

  我愛這個平凡的東西;愛這個看起來是綠的,吃起來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的東西;它是夏天我們人類必不可少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西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