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媽媽買回一隻圓溜溜的大西瓜,我抱着西瓜仔細打量起來:它圓溜溜的,外皮顏色是深綠色的,還有許多花條紋!真像是一隻足球呀,瞧,還有一條小尾巴呢。我也學着大人的樣子把耳朵貼近西瓜,用手拍了拍,“嘭——嘭——彭”,“一定是個好瓜!”我開心地叫起來“媽媽,快點切西瓜吧,我快等不及了。”媽媽拿刀切開了西瓜,紅紅的西瓜汁流了出來,讓我饞得直流口水。再一看,啊!鮮紅的瓜瓤,那一個個小黑籽東一個,西一個,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在裡面不願出來。我迫不及待地捧起一片西瓜,張大嘴巴咬了一大口,西瓜汁順着喉嚨流到了肚裡,甜滋滋的,比蜜還甜呢!我一口接一口地吃着,連瓜籽一起吃進肚裡了。哇,我的肚子吃得圓滾滾的,也像個大西瓜了! 

  你喜歡西瓜嗎?你想吃西瓜嗎?如果想吃的話,就和我一起來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