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天空湛藍湛藍的,湛藍的天空有時候也飄着美麗的雲朵,它們有時候如輕紗飄過,有時候象厚厚的棉絮……變化多端。

  今天上午,我從外面學了芭蕾舞,坐着公共汽車回家,我發現這時候沒有什麼太陽,天邊飄着一片片白雲,有風,但不是很大,那些雲隨着風到處遊走。我看得出了神。突然,在南面的天空跑來了一條小溪,它扭動着苗條的身軀,把那水搖得亂動,風吹來了,溪水起了一層層漣漪,風大了一些,小溪捲起小小的浪花,浪花輕輕地拍打着,就象母親撫摩着孩子的頭。浪花漸漸沒了,小溪越來越模糊,慢慢地也不見了。

  過了一會兒,一座險峻的山峰緩緩地移來,山先是又高又尖,但是只一會兒的工夫,高山就膨脹了起來,變得高大了。有點風了,高山的邊緣稍稍動了一下,那是山上的小樹在搖擺吧。好一陣子,高山被分成了幾塊,四分五裂的,就散開去了。

  這時,一隻老猴子帶着一群好動潑猴來了,它們東張西望,有的在翻跟頭,有的伸出毛茸茸的手,在自己同伴的身上撓癢,有的在做鬼臉。老猴子揮了揮手,就跑了起來,其他的猴子也七歪八扭地跟着跑了。

  秋天的雲,真是千姿百態,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只要你仔細地去觀察,你會發現不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