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太陽剛剛升起來,但云像一床厚厚的被子似的遮住了它。從窗外望去,藍藍的天空,一條雪白的雲很長很長的,彷彿印在天空,把天空劃成兩半。過了一會兒,長長的雲飄走了,藍寶石般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面白色的旗幟,那面旗幟飄啊飄啊,不知飄到哪裡去了,因為它飄過的地方沒留下一點痕迹。

  接着又來了一大片雲,像是一群正在奔跑的綿羊,可是才一轉眼的工夫,羊群不見了,只剩下幾片雲停在天上。幾分鐘后,雲開始調皮起來了,雪白的雲團像海浪一樣在空中翻滾着、碰撞着、推擁着、擠壓着。雖然沒有海的蔚藍,沒有濤的聲音,但它有海的浩瀚,海的氣勢。

  下午三點左右,天空上便布滿了雲,那滿天的雲不是一整塊的,而是由一點點一點點的小雲朵組成的。一小朵挨着一小朵,布滿了整個天空。一小朵雲像個小雨傘一樣大,幾小朵呢?幾十朵呢?它們把南邊的半個天空給遮住了。就像我們一樣,一個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一群人的力量是強大的,是不可戰勝的!

  秋天的雲,真美麗啊!

  四年級:嚴詩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