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走了。留給我們無盡的思念、您生前的點點往事彷彿就在眼前:您這一生:再苦再累·您臉上總掛着溫馨,我的老父親·我最敬重的人。您這一生:生活的苦澀有三分、您卻吃了十分。人間的甘甜有十分、您卻只嘗了三分。含着眼中的淚、忍着心中的痛、回憶父親的點點滴滴:父親是一個很平凡的工人,但卻是一個當過省部級的勞模,他平凡而輝煌的一生,留給了我們無盡的精神財富,父親一生都不願意給別人添任何麻煩,就是最後的遠行,走的也是那麼匆忙那麼洒脫,沒有給我們在此悉心照顧他的機會。父親的一生,真的很不容易的,獨自一人出來闖天下,所受的苦難應該是很多,為了祖國的石油工業,一直在西部開車、在我的記憶中,父親就是一個兢兢業業、無私奉獻的人,常常是走的時候我們還在睡覺、回來的時候我們還在睡覺……。

  父親走了,我的內心還在作痛!父親:想起那年和你在幽深目光中的離別、那時無知的我競全不介意地瀟洒揮手、而不知那是你留在我心中的最後一瞥。而你慈祥和善的面容成了我永久的思念,到如今才體會那目光里的深情和炙熱,你的深情和笑聲,依然在我耳畔清晰回想,讓我感受融融暖意,但又一次淚流滿面,想起今後的每個節日都沒有了你,就會有種切膚之痛,始終縈繞在我的心裡……

  可親可敬的父親,我為你驕傲,父親,你在天國是否感受到女兒的思念,在這你來過的土地上,女兒更加懷念您。

  三年級:小草莓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