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的花園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花園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是一個很偶然的原因使他開始以種花為生的——他妻子生前就最喜歡在家種些很美的花,久而久之老人也深諳種花之道了。妻子不幸辭世后,老人把家連同自己和妻子種下的花都搬到了這個小城,老人在自己買下的小房子的花園外圍起柵欄,讓那些可愛的花兒們悄悄地綻開在自己支離破碎的世界里,那一年他的兒子六歲。 

  後來,小城裡的人們看着他柵欄上的常春藤、牽牛花,聞到陣陣從柵欄里飄出的馨香,再也止不住好奇心,於是有小孩兒爬到柵欄上往裡看,而他們看的是一番前所未見的景象——滿園的花兒,什麼樣兒的都有,他們幾乎都不能叫出其中之一的名字,還有一個和他們彷彿年紀的男孩兒,捧着一本漂亮的書坐在花前……他們驚叫着從柵欄上跳下,爭先恐後地用匱乏的詞彙向大人們描繪柵欄里的那幅美妙絕倫的畫。接着有半信半疑的人找來板凳,爬上去看了,也驚訝地直匝舌。於是有人開始敲柵欄一側的木門,他開了門,領他們走進園子,人們讚不絕口,他臉上有了淺淺的笑意,打着手勢讓兒子向客人們問好,又打着手勢請他們在園中的石凳上坐,他們這才知道原來他不能說話。他們說著謝謝紛紛坐下了,帶着詫異繼續欣賞滿園的名花佳木,而他早已從屋裡端出了沏好的花茶,人們再一次為他自製的花茶讚不絕口……臨走時,人們都說感謝他的盛情款待,他笑着直搖頭,把他們一一送到門前。 

  從此,在小城人們的眼裡,他和他的兒子成了一個帶有神秘色彩的傳奇,但他很和藹,他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花園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