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殺死了父親》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殺死了父親》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一部電影,名叫《他殺死了父親》。看完之後,對我的震撼很大,主人公高鍾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提醒我要理智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突發事件。

  這是一部教育電影,講的是一位叫高鐘的高中生,因為迷信而和媽媽一起把爸爸給勒死了。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說,一個高中生,已經接受了這麼多年的科學教育,怎麼會因為迷信而把自己的親生父親勒死呢?對,他是一位高中生,而且在班裡成績名列前茅,還當過班長。但是因為家庭父母迷信的影響,從小迷信,使他認為一個人的異常舉動是被妖魔鬼怪附在身上作怪。案發當晚,他父親在他睡覺前後喝了許多烈酒,喝醉后開始耍酒瘋,在家裡大吵大鬧。高鐘被他父親給吵醒了,起床一看,見父親在家裡的異常舉動,以為有隻狐狸精附在父親的身上,便上去幫父親驅趕狐狸精。父子倆在扭打過程中,父親把高鍾壓在地下,母親怕高鍾受傷,便找來一根繩子,勒住他父親的脖子,想把狐狸精勒死,或把狐狸精從父親身上趕走。沒想到,卻把父親給勒死了。最後,母親被判無期,高鍾也被判罪九年。這個家就被迷信給毀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想:我們不能過於的迷信,家長要樹立起好的榜樣,正確的教育孩子。我提醒大家,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否則,結局是不堪設想的。

  讓我們遠離犯罪之路吧!

  南雄市黎燦小學五年級 劉吉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他殺死了父親》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殺死了父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