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十二年了,一雙粗糙的手,牽着我,讓我感受到溫暖。您不善言辭,牽着我在回家的路上是紅着臉的。有一句話在我心裡壓抑已久,現在我要說出來:爸爸,我愛您,十分愛您!

  從我懂事起,我就發現,您比較內向,從不喜歡與人打交道,甚至都不怎麼和我交流。但是,我知道,您對我的愛,一點一滴湧入我的心底!

  四年級的時候,你的一個舉動讓我哭了。原來父愛可以那麼“驚心動魄”。放學后,我很清楚地看到了走在老師身旁的那個人是您,你們一起走出校門。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跟了過去。我很好奇地發現你們走進了一家飯店。在包廂門外,我聽到了你們談笑風生。我很疑惑,但後來終於發現。愛,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您教我走路,教我寫字。飽經風霜的臉上是煩惱和憂愁的寫真。但您還是不辭辛勞,每天接我放學,教我作業。一年365天,天天如此!

  媽媽在我8歲時就生了病,從此,您不僅要照顧我,還要照顧媽媽,飽經風霜的臉上又刻上了幾條皺紋,但是,“愛”這個字在您心裡並沒有缺一點,一撇。反而,對我的愛更深了。

  人們說,父愛如山,沉穩無言,我卻認為父愛是西邊的一抹彩霞,讓我發現,原來,幽靜的傍晚,也很美。那抹彩霞掛在空中,並沒有罷工過。我獃獃地看着,吞吞吐吐地說了幾個字:爸爸,兒子愛你!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最愛的兒子:王御文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南師附小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