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的一封信

 山西省長治市 長治市建東小學三(四)班 程宇嘉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的身體好嗎?

  近幾個月,媽媽一直給我訂《兒童文學》,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那本書雖然很薄,但是我很長時間才看完。這個月媽媽又給我訂了兩本書:《兒童漫畫》和《中外童話故事》。我閑着沒事幹,就一直看它。有時上廁所也看;有時連吃飯也忘了。那些故事精彩極了,讓我流連忘返。

  近幾天,媽媽又給我買了一個立體拼裝模型飛機。剛買回來時,我以為拼一拼很簡單。但是我拼了三天三夜,才把它拼好。裡面並且還帶着一個吸鐵石的小人,看起來,他很驕傲。我也很喜歡他。所以,我把模型飛機和小人擺在了寫字檯上,這樣,我每天都能看見他們了。

  時間不早了,祝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祝您在培訓中取得好成績!

  您的女兒:嘉嘉

  二○○三年八月十七日夜

 

  指導教師:宋滿堂

格式正確,記事有條有理,“一蹦三尺高”、“流連忘返”、“驕傲”等詞語運用貼切。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