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股民”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股民”爸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地道的股民,我每天都能從他的臉上看出股市的行情。假如他笑容滿面地進屋,甭問,股市肯定“牛”了,假如他是滿臉烏雲那可要小心了:股票的“熊市”會點着他的火氣,那火兒還不知道往誰身上撒呢!股票交易的時間一到,他幾乎可以忘掉所有的事情。 

  有一次,媽媽要出去辦點事,出門的時候,叮囑爸爸:“你在家要多陪女兒練練琴。”爸爸滿口答應了,並油腔滑調的說:“我一定會圓滿完成上級交給我的任務。”媽媽走後,他並沒有陪我練琴,而是眼睛盯着電腦,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腦上的那些“紅線綠線”,早把我練琴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我非常委屈,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你不是要陪我練琴嗎?”“去去去,吵什麼吵,沒看到我正忙着嗎?”爸爸說。我聽了他的話,氣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媽媽一回來,她問我:“爸爸陪你練琴了嗎?”我聽了,心裡想:哈哈,報仇的機會來了!我得意地說:“沒有。”媽媽狠狠地瞪了爸爸一眼,爸爸嬉皮笑臉地說:“我要趕緊掙錢嘛!”我和媽媽哭笑不得,哎,真拿爸爸沒辦法。 

  還有一回,爸爸正忙着做晚飯,歡快的火舌舔着鍋底,映紅了他那張充滿笑容的臉。嗯,準是股市行情很好。他看了一下鍾,股市節目快要開始了,他打開電視機,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全神貫注的看起股評來。忽然,一陣焦糊味飄進客廳,“哎呀,這是什麼味兒?”我脫口而出,爸爸這才如夢初醒,“哎呀!”他大叫一聲,一下子從沙發上彈起來,便走邊嚷:“怎麼不早說,菜還沒放鹽呢!”我打趣地說:“看來我們今天晚上只能吃沒鹽的菜鍋巴了。” 

  每當吃晚飯的時候,爸爸總要談他的股經,我和媽媽都耐心的當他的聽眾。看,爸爸又滔滔不絕說起了股經:“哎,今天看中了一支股票,漲停了,我就是沒買。”媽媽笑着說:“你總是事後諸葛亮!”爸爸說:“事出有因嘛。”,接着他又興高采烈的說起來。媽媽無可奈何,向我使了個眼色,我會意了。我們悄悄地放下碗筷,走到了客廳,爸爸竟然不知道。我們看着爸爸那個眉飛色舞的樣子,忍不住大笑起來。爸爸聽見我們的笑聲,才回過神來,他放下碗筷,向我們追來,客廳里傳出了一陣陣笑聲。 

  這就是我的股民爸爸,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股民”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股民”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