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股民姥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股民姥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爺和其他老人一樣,和藹可親。姥爺現在有了一份新“工作。”那就是炒股票。

  姥爺每天九點半“上班。”打開電腦,開始炒股。他眼睛緊盯着電腦一動不動。好像電腦是一台造錢機器,一溜號錢就被搶走似的。一天,我要上網查資料。姥爺卻嚴厲的對我說:“去一邊,看書吧!別誤了我的大事。”沒辦法,我只得乖乖的服從了。平時,姥爺把股市的變化清清楚楚的記在本子上。已有十五本了。姥爺說:“股市有風險,入市須謹慎。”股市變化莫測,漲漲跌跌。姥爺也忙進忙出。漲了,姥爺拍拍我的頭自豪的說:“外孫,選對股了。姥爺給你買好吃的去。”跌了,姥爺的臉本來就長,這下拉的就更長了。我一看就知道“大難”臨頭了。我只好躲得遠遠地說:“姥爺等着反彈吧!……”有時我問姥爺:“姥爺你的股票跌了,為什麼還要炒呢?”姥爺笑着說:“股市是國家的晴雨表,姥爺對國家的經濟發展有信心,所以,要炒下去。”雖然我聽不懂姥爺的話,但是,我覺得姥爺比以前精力更充沛了,更精神了。就這樣,我的股民姥爺“工作”更認真,更勤奮了。

  加油!我的股民姥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股民姥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股民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