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塔山公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塔山公園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帶着春天的問候悄聲無息地來了。她喚醒了大地上的萬物,讓大的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就在這萬紫千紅的四月,我們在學校的組織下,遊玩了寶塔山公園。

  我們剛下車,迎面先撲來一陣幽香。這幽香純凈疏淡,像是海棠花香,又像是桃花香,細想又都不像,因為在四月天里,海棠早已開過,桃花卻還要遲些日子才開。是什麼香呢?我帶着疑惑,邁進了寶塔山公園。順着香味往前走,來到一片被一條小路蜿蜒穿過的樹林。這片樹林十分茂密,樹與樹之間挨得很近,連一絲陽光都透不進來,香味卻濃了許多。樹上偶爾會滴下一兩滴水,讓人覺得涼絲絲的,感到清晨露水的清涼。離開樹林,遠遠望見一片花海。這是,我忽然明白了幽香的來源:是櫻花香。我聞着花香,細細地觀察起櫻花來,我發現,櫻花開得正盛,幾乎滿樹都是花,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花瓣泛着透明的光澤,顯得格外好看。它們有些被風吹掉了幾片花瓣,有些像可愛的娃娃,爭先恐後地伸出小腦袋,好奇地觀察這個清新、美麗的世界,別提有多高興了。每朵櫻花都有四五層花瓣,花瓣大都是粉紅色的,隱隱約約地還透出一絲白色來。

  離開讓人戀戀不捨的櫻花園,我們來到天鵝湖旁的草地上。這片草地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綠油油的,綠中還隱隱泛黃。草地中有幾棵芭蕉樹,還沒長出新葉,只有幾片深綠色的大葉子在風中搖晃。這些景色十分美麗,同學們都顧不上休息,有的同學竟拿出紙筆,想把這些春景都靠文字“裝”回家。在草地上吃完東西,我們又去寶塔山着名的寶塔玩了一會,就回學校了。在車上,我喊道:“寶塔山公園,我一定會再來的!”

  六年級:章禹廷

您正在瀏覽: 寶塔山公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塔山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